面對新世代.你需要新思維

現今企業所面對的是更大的資訊架構、更廣的數位應用,以及更多的資安威脅,各行各業都依賴資訊科技的進化,也跟著進行產業的演變與升級。

從金融業的金融3.0、4.0以及FinTech、區塊鏈(Blockchain)技術;到工業運用大量資訊科技產生的電腦化、數位化、智慧化的工業4.0;越來越多的虛擬化應用(Virtualization)、雲端運算(Cloud Computing)以及大數據(Big Data),甚至是萬物皆連網的物連網(Internet of Things, IoT),樣樣都與資訊科技相關,樣樣都離不開網路通訊,也因此樣樣都必須考慮到資訊安全,因為這也是駭客與網路攻擊者最感興趣的地方。

企業組織的資訊人員、資安人員面臨如此快速且大量的資訊成長與瞬息萬變的資安威脅,已經不能再用傳統的資安防護方式來因應,必須改變傳統的思維,以全新的概念、不同的角度來面對新世代的資安威脅。

數位資安所提供的全方位資安解決方案,涵蓋各個層面與各種角度,從端點到閘道、從使用者到個體、從資料到內容、從規範建議到法規政策,提供完整的縱深防禦資安架構,才能有效抵禦新世代資安威脅,協助企業永續經營。

企業資料保全與外洩防護

企業最重要的營業祕密、研發設計資料,能否隨時保護並且避免未經授權的存取?甚至是帶離公司或洩漏給競爭對手?

企業外部資安威脅預警

大多數企業往往只注意到防火牆內的安全,然而防火牆之外的世界,攻擊威脅者早已對您的企業佈下各式各樣的陷阱,以騙取與您相關的一切資訊。

社交工程攻擊的防禦機制

社交工程演練一做再做,仍無法阻止人類天生好奇的本性,該如何才能有效的防禦攻擊者精心設計的社交工程郵件呢?

端點威脅的偵測與防護

攻擊總是發生在端點上,如果你無法在端點設備上有效的偵測威脅與防護攻擊,一旦網路層的資安佈署被突破,整個企業就淪陷了!

阻止勒索軟體的綁架

你希望被人勒索時是花錢了事嗎?付了錢就真的能取回所有檔案嗎?勤做備份的結果,最後救援回來的仍然有時間差的損失!該怎麼辦?

實體隔離網路資料交換需求

對於實體隔離的網路環境感到不便嗎?交換檔案步驟繁瑣、程序複雜?您的實體隔離真的有完全隔離嗎?

強化BYOD的安全管控

您真的需要MDM/MAM/MCM來達成您的BYOD管控需求嗎?往往我們想要的太多,但其實我們只需要這樣做...

數位資安為您指引正確的方向

如果您目前所面臨的需求或是遭遇到的問題並不在上述主題中,我們隨時歡迎您與我們分享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