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 ] IDC CIO 虛擬線上高峰論壇

IDC最新研究指出,全球企業的數位轉型已經進入2.0的下一階段。 在接下來四年中,「數位化至上」將主導全球經濟。

       今日的企業要能促動轉型與創新成功,需要新的IT戰略方法。資訊長(CIO)不僅需要確保組織的運作能與時俱進,同時也需要開創具變革性的數位策略,加快 對數位化優先營運模式的投資,才能在「數位化至上」的時代取得競爭優勢並繼續蓬勃發展。

而數位資安今年也參與了本次的虛擬數位高峰論壇,除了擺設虛擬攤位之外,數位資安總經理 Julian與資深技術經理 Sean也提供了精彩的議程演說。
虛擬攤位

精彩演說

首先,第一場為數位資安總經理 Julian所帶來的:都說[人]是最弱的資安環節,[人]的風險有可能排除嗎?


  • 幾乎所有的學者專家與企業CIO都說 [人] 才是資安防線上最弱的一環。這句話不但已經講了至少20年,企業員工的資安教育訓練與社交工程演練也已經做了無數次了,為什麼 [人] 仍然依舊還是資安防線上最弱的環節呢?
  • 我們究竟是漏掉了什麼?還是做錯了什麼?
  • [人] 的風險有可能排除嗎?
  • 反恐Boom模型對資安防禦理念的啟示

緊接著,數位資安資深技術經理 Sean 則為「人」的風險,做了最佳的詮釋:面對數位轉型的浪潮,您的資安防護觀念有跟上轉型嗎?


在這個敵暗我明的網路世界,加上數位轉型及未知疫情而產生的創新架構及新興工作環境,現行企業的資安防護設備並無法有效阻擋外面世界的未知風險,而人的疏忽也往往是最大的資安防護破口。現今企業如何進行資安數位轉型 ? 如何降低因為資安防護設備的未知或人的疏忽所帶來的風險,並提高員工生產力及安全性?

虛擬論壇活動照片

本次活動雖然以線上方式進行,但為了能夠更貼近真實實體活動的感覺,將整體網站環境建立成虛擬的展館與攤位設計,讓客戶能夠有更身歷其境的感覺。

本次活動吸引了將近200位客戶來參加,其中經理等級佔了約43%,而C level等級以上的客戶也超過了20%,後續也會持續將數位資安本次的精彩議程內容上傳分享,今年7/15台灣區的虛擬論壇也圓滿落幕,明年期待與您再相見!

Posted in 資安活動 and tagged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