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CyberSEC資安大會】數位資安品牌日精彩接力四步驟

           CyberSEC活動第二日來到數位資安的重頭戲,精彩的連續四場議程,帶給大家「強化企業資安體質,為未知威脅做好準備」四步驟,數位資安陪您一起強化內在、抵禦外敵,今日的四場分享,也深切的感受到各位來賓的熱情,不只用心聆聽議程的重點資訊,對於講師提出的各種問題也都迎刃而解!當然,同時在B22的攤位,我們也繼續帶來豐富的Live Demo活動,一起充飽電、拿好禮! 

          第二天雖然一早的大雨攪亂了大家的行程,但對於這一年一度的資安盛會,各位來賓的熱情依舊不減,慢慢的人潮越來越多,在早上第一場的Live Demo : Digital Guardian – DLP深入可視化資料外洩防護機制打頭陣,就吸引了許多來賓一同參與,在短短的10分鐘分享中,清楚的介紹Digital Guardian如何利用最快速且有效的方式,為您的機敏資料裝上一層防護鎖,不管使用文字、截圖等方式,都能有效的防止機敏資料從內部外洩出去。

而下午的重頭戲:數位資安品牌日也於701E一連串的精彩分享中完美落幕,一開始由數位資安總經理 蘇隄率先登場,帶大家如何從防疫的觀念著手,在這處處是危機的環境中,強化自身企業資安體質,打好地基、鞏固內外架構,即使面對內外的威脅,都能輕鬆應對。

而第二場由數位資安的技術副總 賴銘俊講師接力教大家如何Stop more attacks-阻敵於境外,讓公司內部以最簡便快速的Bufferzone Container方式,來打造輕鬆的上網無害化空間,藉由Sasa 的CDR檔案清洗功能來為外來文件淨化一遍,即使資安意識不足的情況下,也不必過於擔心;即使防禦了外敵,也要小心內鬼,Digital Guardian 的DLP,能夠將機敏資料保護的妥妥貼貼,不管藉由什麼管道,都躲不過它的法眼!端點的設備保護固然重要,而面對現在數位世代的浪潮下,IoT的設備的安全防護也更顯得重要,這時Vdoo 就能為您把關好公司自身與供應鏈廠商的IoT設備安全防護,透過重點報告就能快速知道問題所在,對症下藥! 

而今早從原廠Digital Guardian 傳出來的好消息,在2021 SC Awards中,Digital Guardian 榮獲The Best DLP Solution in the USA!一直以來專注在DLP解決方案的Digital Guardian 對他們來說無疑是一個最重要的肯定!

緊接著第三場由數位資安的曾本涵講師,則提到現今的資安人才短缺問題,常常資安人員需要一人當十人用,在面對異常情況發生時,常常需要人為的判斷,而有判斷就可能造成誤判,D3 Security 的SOAR次世代資安維運中心則為您快速且有效率的為您隨時掌握可能的資安威脅並同時排除問題,大量的數據資料庫即時分析,讓您有效率的快速解決各種危機。

而前面提到供應鏈的廠商,最後一場由講師 陳建棠提出:除了把關好自身企業的資安,上下游的供應鏈廠商也可能是潛在的資安漏洞,我們所推薦的Panorays 即可透過Smart questionnaire 的方式,帶您一手掌握所有的資安指數,在門口就做好把關,7×24小時為您掌握。我們也知道,對於資安的掌控,重點在於知己知彼百戰百勝,RiskIQ 就能透過數十年的大量資料庫來讓您快速掌握各種重要訊息;而對於工控端我們更提出了 Waterfall 與Radiflow 的解決方案,以單向閘道的方式,只進不出、只出不進,即使被駭客攻擊,也無法將內部的資料帶出去,並透過多層次的工控安全防護引擎,為您做好層層把關。

明天是資安大會的最後一日,數位資安在B22攤位上,也會持續提供專業的資安諮詢服務,各位來賓將可以好好把握最後一天的時間來到攤位上,找我們專業的數位資安諮詢團隊一起暢談,大家一同互相交流!別忘了,攤位上隨時準備滿滿各式精采好禮等著您,把握最後一天,一起來找我們玩吧!

如有任何資安相關需求,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

www.iSecurity.com.tw   |   (02) 7702-1088  | 數位資安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Posted in 新聞 and tagged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