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CyberSEC資安大會】數位資安攤位活動大公開

           一年一度的CyberSEC資安大會就在今天於南港展覽館二館隆重登場!今年數位資安攜手Digital Guardian與Vdoo於B22設置了攤位為各位客戶帶來許多完整的企業資安解決方案,連續三場的Live Demo,由我們專業的資安諮詢人員帶來超多精彩的新知分享,明天也繼續帶您一窺究竟這精彩的平台演示。   

          今年數位資安更推出「強化企業資安體質,為未知威脅做好準備」四步驟,在這處處是危機的時代下,5/5 14:00 701E連續四場精彩議程,數位資安教您如何一起抵禦外敵!

第一日活動現場湧入了大量熱情的來賓,讓數位資安的攤位真的是人潮不斷,連續三場的Live Demo都讓每位參與的來賓都感受到我們Digital Guardian 所分享的「DLP深入可視化資料外洩防護機制」 與Vdoo帶來的「知名路由器漏洞大公開」精彩演示。

場場Live Demo不僅快速的為大家重點整理了產品的特色與重點,數位資安更發送了超多優質好禮給我們的觀眾朋友,數位資安也非常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今天的活動,以及聆聽講師的介紹,明天於11:00 – Digital Guardian 13:00 Vdoo 15:30 Vdoo繼續為大家帶來精彩的演示,當然好康好禮也會準備等你們!

在B22攤位上,我們在展期間也會同步提供專業的資安諮詢服務,也隨時歡迎來了解關於「上網威脅無害化」Bufferzone x Sasa 現場演示。

明日5/5更是數位資安的重頭戲,數位資安品牌日,在701E 教室,從14:00開始連續四場精彩的議程,要為大家帶來「如何強化企業資安體質,為未知威脅做好準備」,讓你從裡到外,從上到下打造完整的資安體質 – Cyber Resilience,現場我們不僅備了豐富的早鳥禮與互動好禮,讓你免抽獎即可把好禮帶回家!記得,明天早上來B22攤位找我們玩,下午一起去701E聽議程! 保證讓你收穫滿滿!

如有任何資安相關需求,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

www.iSecurity.com.tw   |   (02) 7702-1088  | 數位資安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Posted in 新聞 and tagged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