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IoT設備資安等級,延續台灣高科技製造業的榮光

高科技製造業一直以來都是台灣的驕傲,但是近年卻常因IoT設備(路由器,網路攝影機…)資安問題出包,不只重創企業形象,往往還因此訟案纏身。最近沸沸揚揚的SolarWinds公司雖是美國廠商,它的資安事件卻狠狠賞給全球企業與IT廠商一記當頭棒喝:

  • 企業:每採購一套IT產品,就是為企業引進一個潛在的威脅,擴大了企業的被攻擊面(Attack Surface)
  • 廠商:每賣出一套產品,帶給公司的不僅僅是有形的營收數字,更是一份無形的風險責任。

疫情之下,全球無不殷殷企盼能藉由工業4.0而創造出非接觸/自動化/無人化的商業模式轉型,這正是內嵌式系統(Embedded System)與IoT廠商的最佳商機。只是,在願景成真之前我們必須先要有能力解決企業對設備安全的信心危機。台灣是全球科技製造業的重鎮,倘若我們的產品無法符合政府和企業的資安需求,就很有可能被排除在供應鏈之外,失去競爭力。

企業的需求:以最簡便最快速的方式為企業內既有或計劃採購的IT設備執行資安健檢

廠商的責任:以最簡便最快速的方式確保自家生產或銷售的IT設備足以符合企業的資安需求

Vdoo-Vision: Automated Security Platform for IoT & Embedded Systems

  • 設備資安健檢的最佳幫手
  • 以最簡便最快速的方式將設備的資安弱點盡收眼底
  • 涵蓋Sensors, Alarms, Access Point, Base Stations, Smart TV, Set-Top Boxes, Surveillance Cameras, Printers, Robots, Kiosks, Smart UPS, NAS,…….

Vdoo是來自以色列的內嵌式與IoT設備檢測專家,透過獨家的韌體(Firmware)檢測技術,完全不需Source Code,能夠在短短幾個小時內完整的掌握受測設備的資安風險等級與合規性,並提供補強與改善建議報告。

經由對韌體和OS的深度檢測,VDOO能夠提供完整的分析報告,如設備內軟硬體元件BOM表、版本、Zero-Day風險、CVE/CWE弱點報告、資安與Open Source License合規性等,清楚掌握該設備潛藏的任何風險,以及相關的補強與改善建議。

企業為何需要Vdoo:能夠以最簡便最快速的方式為企業內既有或計劃採購的IT/OT設備執行資安健檢,確保設備不會成為潛在的企業威脅。

廠商為何需要Vdoo:能夠以最簡便最快速的方式確保自家生產或銷售的IT/OT設備足以符合企業的資安需求,不會成為公司在銷售完成後的風險負擔。___

VDOO 支援範圍
VDOO 提供詳細的IOT設備的弱點分析檢測平台,IOT 設備的健康狀態一目了然。

一眼即可看出IOT設備是否符合相關法規要求,同時列出需修補哪些漏洞即可符合法規要求。


VDOO 提供了快速且詳細的資安健檢平台,清晰且易上手的介面讓企業與廠商完整掌握設備的資安狀況;更讓設備製造商能清楚掌握自家產品的安全性與合規性,打造最可靠的品牌形象。

Posted in 新聞, 產品新知 and tagged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