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 ] 活用無塵室概念 讓駭客無機可乘 企業研討會

隨著科技的進步,企業機密資料普遍已數位化、雲端化,這也使得企業 IT的資安重任變得格外艱鉅。根據iThome對374家國內大企業所做的「2018 企業資安大調查」,將近8成的受訪企業曾在2017年發生過資安事件,其中 15.3%一年內發生50次以上。至於資安事件的威脅來源,則以來自外部攻擊占大宗,55.3%肇因於駭客,14.7%源於組織型犯罪,7.2%則是來自於外國的國家級攻擊。56.7%的受訪企業更表示,最大的風險來自「員工疏忽、欠缺資安意識」。

為此,數位資安特別與以色列Sasa集團舉辦本次研討會,介紹企業如何能夠活用無塵室的概念,透過上網,下載與郵件無害化技術,架構一個不怕員工疏忽或欠缺資安意識,不影響工作效率,而又能有效將所有駭客,病毒,與惡意軟體隔絕在外的企業工作環境。
12/12 Seminar

開場演講

iSecurity CEO Julian

一開始由數位資安總經理Julian為本次活動揭開序幕,帶出這場活動的中心主旨「活用無塵室概念,讓駭客無機可乘」,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以色列Sasa現場實際演示

Sasa Senior Regional Director Ronen Arad

緊接著這次活動邀請到遠從以色列而來的Sasa集團亞太區事業發展處資深協理Ronen為我們介紹Sasa集團與相關的產品範疇,一開始先丟下了日前Hydro企業被駭客入侵所遭受的嚴重損失,讓各位貴賓了解到資安威脅所帶來嚴重的後果,Ronen更帶出本次活動的重點 —- Sasa全方位的產品線,從CDR / Dome / Email 一次將企業資安防護罩完整建立起來,讓駭客無從入侵。

壓軸登場的是許多客戶非常感興趣的Buffer Zone,除了提高大家對資安的重視外,BufferZone更是能夠協助企業在無需額外的負擔之下,能夠協助員工做好第一線防護,這次的活動要帶給大家的核心概念就是,資安防護不僅是為企業把關好資訊安全,更是兼顧到使用者的便利性。

很高興這次能夠有機會邀請到Sasa集團來為我們展示他們最新的產品,也感謝來自各地與會的貴賓,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將與大家再次見面。

Ronen / Shane / Michael
時間內容
12:00 – 12:30入場
12:30 – 13:00午餐時間
開場演講:活用無塵室概念,讓駭客無機可趁
演講者:iSecurity 總經理 蘇隄
13:00 – 13:45協助企業解決惡意軟體武裝最佳幫手
演講者: 亞太區事業發展處資深協理Ronen
13:45 – 14:30 企業郵件安全的最佳實踐
演講者: Sasa亞太區事業發展處資深協理Ronen
14:30 – 14:45茶歇時間
14:45 – 15:30Security Dome ,供應鏈資料交換的安全捍衛者
演講者: Sasa亞太區技術營運經理Miichael
15:30 – 16:15BufferZone:百毒不侵的上網體驗
演講者:數位資安技術工程師 Shane
16:15 – 16:30Q&A / 抽獎時間

主辦單位:數位資安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iSecurity Inc.
日期:2019 / 12 / 12 (四)
地點: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Posted in 資安活動 and tagged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