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活動] 數位資安開工運動競賽

今天2/5(三)為數位資安開工日,早上的開工拜拜,老闆Julian帶領著全體同仁祈求諸事順利、業績長紅。回到公司後,大家都摩拳擦掌預備著接下來的重頭好戲:開工運動競賽! 剛放完一個長長的年假,想必每天吃香喝辣的,公司特地為了員工的「體脂肪」著想,舉辦了這次的活動,讓大家來動次動次一下。

活動主辦人賣力示範中

首先我們先邀請到這次活動的主辦人Matt來為大家示範專業的運動姿勢與介紹器材的使用方式。這次活動為了公平起見,將分為兩組人馬,第一組是青壯年組,第二組則是50歲以上與女性同仁,讓大家都有機會可以爭取前三名。

這次的活動比賽項目分為兩項:

A.【乘風破浪、業績破億】之划船機比賽

規則:比賽距離1000公尺,取時間最短者前三名。

獎勵:

A1.《第一組》 :第一名$3,000 第二名$2,000 第三名$1,000

A2.《第二組》 :第一名$3,000 第二名$2,000 第三名$1,000

A3.《兩組合併計分》 :第一名$3,000 第二名$2,000 第三名$1,000

B.【騰雲駕霧、財源滾滾】之空氣腳踏車比賽

規則:比賽時間60秒,計算累積卡路里,取最多卡路里前三名。

獎勵:

B1.《第一組》 :第一名$3,000 第二名$2,000 第三名$1,000

B2.《第二組》 :第一名$3,000 第二名$2,000 第三名$1,000

B3.《兩組合併計分》 :第一名$3,000 第二名$2,000 第三名$1,000

最佳服裝獎 賣力上陣

看每個人都奮力的努力划,大家為了獎金都賣力的跟他拼了!

1公里的長度不是想像中那麼簡單的

每個參賽者上去前都還有笑容,200公尺過去,漸漸的大家臉上的表情越漸嚴肅,倒數100公尺的時候更是笑不出來了,這種苦,只有在上面的人才懂。

一群在旁邊談笑風生的人

兩種項目比賽同時進行,這個時候棒次真的就很重要了,如果抽到差不多棒次的人,可能踩完腳踏車緊接著就要繼續划船了,這真的就是考驗體力的時候!廢話不多說,快來看看這次比賽激烈的戰況吧

戰況激烈下,有的參賽者成績相差1秒飲恨落敗,但也有人是讓其他參賽者看不到車尾燈的絕佳成績脫穎而出!經過2個小時的奮戰後,最終我們的前三名得主出爐啦! 首先,我們看到的是本次最大贏家三冠王:Matt,雙項目分組冠軍以及不分組冠軍,果然平常有認真訓練的有差!

最強冠軍

緊接著是這次的黑馬亞軍Henry,原來平常就有在騎腳踏車習慣的他,這次比賽對他來真是游刃有餘啊!

Ubike達人

再來是公司的小鮮肉,為了公平還自願將強度提高,但還是勇獲第三名寶座,果然年紀真的是一大利器阿!

年輕就是本錢

以上是我們青壯年組與不分組的最大贏家,接下來是第二組的前三名,其實成績也是令人佩服不已呢!首先腳踏車第一名與划船機第三名的是我們的業務同仁Max,真是發揮了第一線精神衝衝衝的精神,輕鬆獲得佳績。

輕鬆打趴其他對手

我們的技術副總Jason則是輕輕鬆鬆的包辦了划船機第一名與腳踏車第二名獎項,而且兩項比賽棒次還很接近,跑完跑步機接著又去划船,果然是體力驚人啊!!

實至名歸

划船機第二名則是我們的老闆Julian,沒想到第一棒的他,竟然一開始就嚇掉大家的眼鏡,一開始4:36秒的好成績讓後面的選手們都直冒冷汗!!

耐力驚人

最後則是數位資安的女中豪傑Cendy,在這次的比賽中為女性同仁出一口氣,勇奪腳踏車比賽項目季軍,真是太令人佩服了!

女性之光!

這次的比賽,有歡笑有汗水,也讓大家在繁忙的事務當中,可以抽出時間一起聚聚共樂一下,當然最重要的是大家看起來都有足夠的意志力來戰勝體脂肪!

最後也希望大家有時間就起來跟著我們動一動,一起乘風破浪、業績破億、騰雲駕霧、財源滾滾!

Posted in 公司活動.